江南已经死了

外国语学校学子,平时忙,不常上线

北京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深情发问、演唱者:重庆

京津,川渝。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北京啊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天津 去了酒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间奏 阮   by 苏州    )
  上海问了 广东也问了
  连隔壁浙江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中国
  所以你的天津真的那么可爱吗
  所以你的津爷真的那么可爱吗
    所以他天津大大真的那么可爱吗

(间奏 阮+笛子  by   苏杭)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一线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重庆:叶子挺暖和】
  京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去找隔壁四川住
  大不了我就睡在门外吧,睡在门外吧

(间奏 江南丝竹 by  江南各省)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缘 去找四川住
  你就乖乖住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缘 去找四川住
  人家很忙的 

      呜呜呜呜呜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